金樽

莫使金樽空对月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好喜欢子推燕啊【燕燕x女少主】

☞ooc是我的

☞刚刚交往青涩爱情设定

☞第一人称注意

☞幼儿园学前班死亡文笔警惕

☞前方少主纯情痴汉预警

↓若能接受还请康康



我好喜欢子推燕啊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看他什么事也不做,站在柳树下面闭着眼睛吹风,和燕子说着话。通过叶片交接缝隙的细碎阳光,轻轻的落在他的身上,就好像是他的每一根羽毛都在暖暖的发光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目光灼灼的盯着他,看他有所觉的睁开眼转头,神情茫然。看他因为额前墨蓝的刘海的遮挡,双眸微微眯眯起。阳光将他的脸映出柔光,美好的像一副油画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看他发现是我,有些赫然的瞪大眼睛,略微垂下眼帘,耳尖微微泛红。听他轻轻飘来一句"是你啊,,,嗯,,你,,看到了?"最后几个字几不可闻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看他听到我故意问"看到什么?"之后,眼里带着温柔的笑意看我,抿了抿唇,顶着透红的耳尖说"我,,,我和燕子说话。"他有些慌乱的看向别处,细软发丝间,能看见他的耳朵一片通红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故意的做生气状,质问他母燕子还是公燕子,看他意外而又不解的抬头看我,发现我是故意的之后,眼里闪着软软的光,笑着摇头,老实的回答"我不知道。"他似乎很高兴我没有因为看到他在和燕子说话而取笑他,他一定不知道,自己高兴的样子让人看了,心不禁柔软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站在他面前,故意的鼓起脸,像一个青蛙一样,装作怒容的样子来逗他笑。看他没撑住笑了出来。我一定也会不小心破了功,笑着看他,但还是要装作吃醋的样子哼哼唧唧的说"男的女的都不知道你还和人家说话呢哼哼哼。"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他看到我颐气指使恃宠而骄娇生惯养的样子轻轻的笑起来,"你很好,,,像是冬日的阳光,无可比拟。""哼哼哼""呵,,,"他笑起来,拽拽我的衣角,歪头看我,"别生气了,嗯?你最好了。"我一定内心当场暴毙,面上嘿嘿嘿的傻笑起来,他笑意更深,和我对视着。春风柔柔的吹过,带来远处的花香,却不如眼前的人明亮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我想抱抱他。小脑瓜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当着子推燕的面,左脚绊右脚,闭眼,特别做戏的喊"哎呀我要跌倒啦!"看他急忙上前抱住我,眼中的笑遮也遮不住。张嘴似乎想要让我以后注意安全,但一句"想抱就说"却害羞的怎么也说不出口,只把我抱的更紧,翅膀似乎也感受到了主人的紧张心动,微微扇动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被他抱住之后更近一步的环住他的脖子,把脸埋在他的麻花辫上感受细软的发丝的香香的味道,老脸有点红。感受到他察觉到我的动作后身体紧绷,面上一片绯红,却不愿松手,只能红着脸低声嗫嚅着"呜,,别,,,别闹。"但似乎又不甘心我真的停下,说的格外小声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在听到他这样说之后狂蹭几下然后停下,仰头眨巴眨巴眼看他的下巴,亲一下,老脸一红。但看他也是大红脸,于是再亲一下。在我攻势之下,子推燕已经是个烤乳鸽了,但是仍然紧紧的抱着我,眼里氤氲着暖人的笑。

好喜欢子推燕啊,想问他能不能用翅膀我俩包起来。看他有些疑惑的望着我,乖乖的照做,翅膀相叠,将我们围住,阳光进不来,但是舒服的热量从子推燕的身体上传来,被翅膀,裹在我们之间涌动。

"……"

"……"

"亲亲吗?"

"〃△〃"

"〃▽〃"

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有如同春日般的温暖,有如同春日般的你。

世间事物让我留恋,此情不变,直至,那春日消亡。


评论

热度(4)